迷茉迁

【山潮】小季,救我!

(五)

还好医院里的医生多为beta。

主要是beta不受信息素影响,适合各种工作。

护士急慌慌从急救室里出来:“你们谁是患者的伴侣?”

展雁翎:“我是他哥哥,怎么了?”

季作山猛然起身,踉跄了一下,是啊,他没身份去问。

护士:“是这样的,患者腺体受损,突然转化为Omega,但是他现在情绪不稳,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,我们想让他熟悉的信息素来安抚他的情绪。”

展雁翎转过身来看勉强站稳的季作山:“小潮与季元帅一同长大,...还请季元帅...请季元帅帮帮小潮!”

这个展家的继承人,为了他弟弟,第一次弯下了腰,低下了高贵的头。

季作山知道,他不能受这个礼,一旦他受了,他和展雁潮关系会更复杂。

但是,他没有力气躲开了。

在众人眼中就成了展雁翎求季作山帮他弟弟。

季作山随护士进了急救室。

他感受到了,信息素里的恐惧,绝望。

他的少爷被迫长大,却还是中了别人的计;少爷的心思单纯,还是放在身边看着比较好。

医护人员不知何时离开了,整个房间除了机器运行的声音就只有季作山的心跳声。

季作山一步步走向他的少爷,他的爱。

红酒的味道慢慢包围牛奶。

季作山感受到了巨大的恐惧,他的少爷到底经历了什么?

展雁潮的信息素察觉到熟悉的味道,停止扩散,紧紧围着那个人。

“小...小季...”

他听到了,他的少爷在像他求救。

“我在!”展雁潮,我在这里,快醒来吧。

季作山看到了,后颈处的伤口。

那是要把展雁潮的腺体掏出来吗?

一股无名火烧上心头,信息素也沾染了怒火,一时压迫性十足。

不过季作山很快就稳定了自己的情绪。

不是因为他情绪调控的有多好,而是他感受到了颤抖,展雁潮在抖,他的信息素也在抖,他的少爷在怕他???

季作山没时间理会自己心底的酸涩。

他调整了自己的情绪用最温和的味道去接触展雁潮。

但是,他进一步,他的少爷就退一步。像是把自己缩起来,避免伤害。

之后,无论季作山再怎么试探,他的少爷都拒绝他的靠近。

季作山撩了撩展雁潮的头发,再眉心落下一个吻,就此离开。

季作山从急救室出来后对展雁翎摇了摇头。

展雁翎整个人往后退了一步,幸好季作山扶住了他。

展雁翎推开季作山,走进了急救室。

是自家欠收拾弟弟的牛奶味信息素。

展雁翎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慢慢走进弟弟。

还好,自家蠢弟弟还知道这是哥哥的信息素。

展雁翎看到了展雁潮的伤口。

整个人如坠冰渊。

展雁翎还没从打击中缓和出来,就被自己蠢弟弟的信息素糊了一脸。

像小孩子向家长告状一样,满满的都是委屈,满满的都是依赖。

展雁翎耐着性子安慰i自家弟弟。

直到信息素重新回到展雁潮的身体里,展雁翎才急急忙忙唤医护人员进来。

展雁翎依旧和季作山坐在一起,季作山依旧低着头。

“小潮感受到我的时候,信息素在哭,仿佛受了委屈找家人哭诉的孩子...”

如果细看的话能看到季作山脚边有几滴水渍。

季作山哭了,这个军队战神在面对展雁潮的事情时哭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问:玫瑰美人为什么躲战神?

答:小季生气,他嫌弃我...QAQ

问:展大少,弟弟向您哭诉的感觉如何?

答:蠢死了!(谁动了我弟弟,盘他!)

问:战神为什么哭?

答:我做不到爱他,更做不到不爱他,但是,他只能是我的!

大问题:作者觉得骨科可以,小季会黑化灭口吗?

展雁潮:我是小季的!

展雁翎:滚!!!!!

季作山:军部监狱欢迎你!

评论(6)

热度(16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